杨冲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209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和内地3%的保险产品相比,港险真的这么“香”吗?

为了吸引客户投保,香港各保险公司也推出了优惠活动。有香港保险公司针对重疾最高可以给到5个月的保费折扣;储蓄保险方面,5年期产品,期交保费在10万美元及以上的...

2023-12-11

严查“以保险之名,行卖药之实”

有媒体报道内容显示,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北京监管局要求有关机构协助提供2022年8月1日以来修订及新开发的部分在售产品。

2023-12-08

境内旅行,怎么买保险比较好?

旅行意外保险,是以团体或个人方式投保的短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,其保险责任主要针对于旅行或户外时水陆空交通、户外运动、拓展训练等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事故做出的经...

2023-12-07

20几岁的年轻人,保险这样买

互联网飞速发展是近十年最大的特点,现在20出头刚工作的小年轻的理财意识和保险意识是以前70、80后望尘莫及的。

2023-12-07

如何通过保险来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?

不婚人士需要配置哪些保险?不结婚,就要考虑好未来能否照顾好晚年的自己。主要看身体和财务这两方面。首先要做好健康保障,再去储蓄养老钱。

2023-12-07

我国网络安全保险领域首份政策文件出炉 促成中国保险业新的“蓝海市场”

7月17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《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保险规范健康发展的意见》(下称《意见》)。

2023-07-18

抑郁症可以买保险吗?

抑郁症已成为当前最受关注的精神疾病之一。

2023-07-12

保险业科技账:数字化赋能业务“由内及外”

10年投入150亿美元(约1000亿元人民币)! 这是5年前某保险巨头布局金融科技领域时计划投入的“真金白银”。

2023-07-06

3.5%预定利率寿险产品将全面退出 储蓄类保险还有多大吸引力?

6月8日,六家国有大行率先下调部分存款利率,6月12日,12家全国性股份银行紧跟六大国有行宣布下调人民币存款利率。

2023-06-28

直击海港城投保人潮!内地访客赴港投保解冻,保险公司“预约暴涨,加班成常态”

“通关以后预约暴涨,加班是常态,每天忙的跟打仗一样。”6月7日香港一家大型保险代理人Cathy告诉记者。

2023-06-13

杨冲 预约我

地区:四川 成都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151010080402017109497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成都平安保险杨冲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成都买保险找成都平安保险杨冲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